吃人蘸沙拉酱

天天开心

  客厅中巨大的家族树变成了世界地图的照片墙。

莫芬从来没觉得墙上贴的家族树有多重要,只弥漫着陈旧腐朽黑暗。

伏地魔很少寄给莫芬什么东西,哪怕是信件也只是短短的几个字告诉他自己一切平安。更别提几张彩色照片,也只有在每年圣诞节互换礼物的时候拿回去一张敷衍一下莫芬。

也只有莫芬当个宝贝。

其实从猫头鹰飞去的方向,简单的追踪魔法就能感知到地点,莫芬订了全国各地的报纸期刊,他只是想离他的伏尔更近一点,这样伏尔下次跟他说些什么,还可以搭的上话——可惜,伏地魔从来没说过。

不过,莫芬倒也很开心了——可以了解到伏尔到底去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毕竟在伏尔敲开冈特老宅的大门之前,

他一直如此,

黑暗和孤单,是他的常态,

还好有伏尔,

让莫芬的世界增加了色彩。


要是当初自己找到了伏尔,他是不是会跟自己更亲近一些。

莫芬想着,揉了揉纳吉尼的脑袋。

伏尔的蛇,要好好养。

他把他的蛇留给我,他心里有我。(确信!)


夜晚,客厅的世界地图闪着彩色的光斑,只有出现在楼下的莫芬触摸后才慢慢现形的字迹好像更亮了一些,一声叹息过后,冈特老宅又恢复了宁静。

  

  ——————

  图片是莫芬站在墙前面,莫芬是捏脸,背景是拿醒图一点点拼图的。

  解锁内容是7张图:

  ①这张图原图和没有字版本的图。

  ②合集的头像。

  ③盒饭图的,莫芬、饭盒、伏尔、完整图片。

  (第一次弄不是很明白。)

  ————

  另外,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很高兴大家能喜欢,现在这个合集有30个人订阅,我非常开心和感谢每一个可爱的朋友。

  我不会画图,只能捏脸和拼图,勉强能凑个理想的样子也并不完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