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蘸沙拉酱

天天开心

hp汤姆和舅舅

  56.

(每当伏地魔晚上想偷偷进房间看莫芬的脑子的时候,都会被莫芬反压制,之后陷入深度睡眠一觉到天亮,那莫芬这个时候会做什么呢。)

莫芬不明白为什么伏尔总是想知道自己魔法的上限,比如伏尔房门口里的各种诅咒,伏尔也不怕伤到自己,果然还是小孩有点幼稚。

(伏地魔:?)

莫芬喝下牛奶,这杯牛奶能让3个成年巫师睡上两天。莫芬又咂砸嘴 ,嗯……还放了点让人魔力短时间消散的配料,伏尔这都能做!伏尔长大了啊!

莫芬顺从身体的意愿沉沉的睡去……

伏地魔在楼上给自己施了好几个咒语,都没用幻影移形,直接静音无声的到了莫芬的房间门口,耐心的等了一段时间,检查门口是否有禁制,又安静的打开了房门。

莫芬察觉到伏尔的气息,又想起之前伏尔因为自己的苏醒而脸上扭曲的样子,安分的躺着好像真的睡熟了一样——这次让伏尔高兴一下。

嘶,伏尔的摄神取念变轻了,伏尔心里有我!!

耶,摄神取念结束,伏尔怎么呆住了,难道看到了……不可能,伏尔看不见。

伏尔好像要走了,“伏尔,你又来了,开不开心,这次我没第一时间醒!!”

伏尔怎么没夸我,不行,好长时间没有碰到伏尔了,“伏尔,又做噩梦啦,一起躺会吧~”

果然这招最好用~伏尔伏尔~


不是,伏尔怎么又睡觉抱着魔杖啊,没收没收。

伏尔怎么又偷偷给自己清醒咒,算了,反正也没用。


莫芬的手指好像不小心的碰到了伏地魔,伏地魔刚起个半身就困得直接睡着了。

莫芬挪动伏地魔的身体,让他能够舒服一点。

魔杖的光亮静谧的闪着,无声摄神取念轻松的进入伏地魔的脑子。

轻盈而又细致的翻动记忆,温柔而又眷恋的欣赏回忆。

他的伏尔做了这么多坏事,真该罚啊……

莫芬一下子就打开了伏地魔的衣服,是他为伏地魔准备的。莫芬很喜欢这种感觉,让他的伏尔穿上他挑选他清洗他香薰过的衣服。

伏地魔的身上是莫芬挑选的沐浴露的味道,是香松味。其实这个东西还是莫芬吃烤鸭的时候发现的,烤鸭里面放香松会更好吃,莫芬看见这个味道的沐浴露更觉得有趣了,没想到他的伏尔真的用了。

莫芬细细的数着伏地魔身上的黑魔法痕迹伤……

一块的新的痕迹在伏地魔的后腰,莫芬的指腹慢慢划过……他低头舔舐着伏地魔的那处,手握成拳艰难的支撑自己颤抖的身体……

莫芬把伏地魔收拾好,盖上软乎的被子,让伏地魔侧靠在自己的胸膛前。莫芬的一只胳膊垫在伏地魔脖子下面。另只手揉了揉伏地魔的头发,又搂住了伏地魔的腰,两具身体挨在一起,密不可分。

莫芬仰头喘息了一下,紧紧的抱着他的伏尔。

只要你乖一点,我就会听你的。

评论(6)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