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蘸沙拉酱

天天开心

hp汤姆和舅舅

  53.

冈特老宅巨大的餐厅里只有两个人影,伏地魔坐在主位上,莫芬紧挨着坐在侧面,纳吉尼盘踞在二人身后吃着“莫芬专做纳吉尼宠物餐”。

预言家日报在伏地魔面前慢慢翻页,莫芬的勺子戳开一块芝士玉米肉丁,塞在嘴里,眼睛不时的飘向他的伏尔。

“这次,我不走了。”

54.

该死又是这种眼神,莫芬能不能正常一点把巨怪从脑子里挪走!

魔法部,阿布干的不错。

看我82次了,到底要说什么!该死的摄神取念也不好用!

拉拢布莱克家倒是不难啊,甚至有些容易。

每次睡完觉第二天都这样,每天晚上到底发生什么。

客厅墙上那些明信片他怎么到处贴,没收过信吧他,放主位的族谱被他收拾到哪去了,马沃罗还在能被气死吧。

马尔福一家真是会贴边蹭,每一脚都正好插在他的隐忍线上。

他今天这个美容魔咒是不是有点过了?

好了,让他开心一下。

“这次,我不走了。”

55.

(记一次莫芬找生日礼物。时间是汤姆从博克商店离职,游历四方的前几年,巫粹党刚被清剿干净,巫师们开始相互交流。)

大外甥还在上学的时候莫芬每年会送给他更豪华的扫帚或者装饰品,希望他不要在其他同学面前落了面子。

而大外甥毕业后则是有些困难了,口音蛇说儿大不由娘,大外甥大了也不由的舅啊。

一开始会送一点炼金物品,后来慢慢认识其他纯血贵族,就可以送大外甥喜欢的黑魔法书——珍藏版。

最近他发现了大外甥伏地魔这个名字的愿望如何实现的问题,超越死亡三步骤:隐形斗篷,接骨木魔杖,复活石。

隐形斗篷莫芬调查到在波特一家手里当传家宝,这次来就是来买走的。

戈德里克山谷一如既往的好风景,巫师的家都是有魔法保护的,莫芬当然不可能轻易找到,慢悠悠的走在小路上,微风里夹着花的香味和小鸟的叫声。

一个中年男人迎面向莫芬走来,莫芬上前搭话,“你好?”

“什么事,先生。”红发的中年男人笑了一下礼貌的回复,又看见莫芬这一身打扮,心里了然。

“你知道波特家在哪吗?”莫芬从兜里掏出一把小西红柿,递给了他。

男人接了过来,“你找他们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讲讲么?”

“听说波特家有好东西,我这次来是来买的。第一次来这,不认识路。”

男人把小西红柿踹在了兜里,“嗯,一起去吧。”

两个人并肩走在了蜿蜒的小路上,莫芬又主动的问“你喜欢吃甜的小西红柿还是酸的,我再分你一点。”

“这其中的秘诀是什么?”男人好像很有兴趣。

“是感觉!”莫芬甚至走着走着蹦了一下。

男人笑了一下,“可以知道你的名字么?”

“莫芬·冈特。”莫芬挥着魔杖,一行字飘了出来。

男人面上不显,又问,“冈特先生不好奇我的名字吗?”

“不重要。”莫芬晃晃脑袋,又吃了一颗小西红柿。

  红发男人看莫芬这幅样子,心里又转了个弯,和莫芬随便聊了几句天气和……做饭。

两个人很快在一棵树旁边停了下来,“冈特先生,我只能带你到这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

“好的,”莫芬围着树转了一圈,“你真的不再拿点小西红柿?这次我给你甜的。”

红发男人摇摇头,感觉到周围有能量波动。莫芬转身看向他,“谢谢,”莫芬抬手挥舞了一下魔杖,无声一忘皆空,可惜红发男人早有准备同样一个无声魔咒挡了起来。

莫芬紧接着让石块冲男人飞去,男人一个粉身碎骨将石块反方向向莫芬飞去,莫芬绕到树后躲避,大树的枝丫扭曲的向男人抓去,熊熊的火焰将大树弥漫黑气的枝干烧毁。

男人发现莫芬早已不在树后,转身将兜里小西红柿变形到自己面前,挡掉了不知名的咒语。剧毒泥潭在男人身边炸开,零星的点子烧毁了衣物。男人飞出包围圈,向一块空地发射咒语,莫芬显性躲开,又对男人一发冰冻咒,男人并没有躲开直接受了这一击,但是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出的盔甲咒挡住了,这个空挡让男人能够击中莫芬——除你武器。

莫芬的魔杖在手中剧烈的晃动,又被莫芬紧紧抓住,好像只是飞起来了一瞬,就被莫芬快速的握住。

很显然,两个人都不想杀死对方,几回合过去也只是想让对方安分一点,只是莫芬的魔咒都加了淡淡的黑色雾气——是黑魔法加成魔咒。而红发男人都是纯纯的白魔法。

两个人慢慢越打越近,莫芬感觉到周围有一个巫师正在赶来,很显然不会是莫芬的帮手。

“我只是想对你一忘皆空,不要这么紧张。”两个人分开站在刚才的泥潭两边,丝丝的黑雾还在弥漫,“冈特先生,不必如此紧张。”温文尔雅的红发男人说道。

“我们两个人短时间都不能让对方好好坐下来喝杯茶,”红发男人又说,“不如冈特先生先离开,毕竟,这里是白巫师聚集地。马上就有人来了,到时候冈特先生走可不容易。”

莫芬拿着魔咒点了点下巴,好像在思考,“所以,波特先生家到底在哪呢?”

“冈特先生到底要做什么呢?”

“想买一件波特先生家的祖传宝物而已,我带了很多钱。”

“想必冈特先生也知道,祖传宝物怎么可能轻易卖掉。”红发男人从兜里掏出一个小西红柿扔进了泥潭,一下子就被泥潭‘吃掉’,冒出红色的烟雾。

“所以,我还带了我的魔杖啊。”莫芬又挥了挥魔杖,“可惜,这次遇见你了,我目前还不能受伤,要不然,你挡不住我。”

“但是,”莫芬话锋一转,“先生,你也不可能每天都在戈德里克山谷吧?”

那个巫师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莫芬从兜里掏出几个小西红柿,“勉强分你几个甜的。”

红发男人一记熟练的漂浮咒,慢慢的几颗小西红柿就掉进了他的兜里。而莫芬也幻影移形离开了。

“邓布利多先生,”老波特几个幻影移形终于找到了事发地点,“这个地方被人施咒了,我在这块绕了好几圈。”

邓布利多笑着对老波特说,“没关系,他已经走了,很安全。”想必是刚才的莫芬·冈特绕树的时间施咒才有的能量波动。(莫芬:可是我没发现你什么时候放的铁甲咒!!)

莫芬回到冈特老宅,瘫在沙发上,看了看桌子上的行程表。

明天莱斯特兰奇的舞会还真是碍事,要不是为了伏尔……算了,下次再去一趟。

伏尔在干嘛呢……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