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蘸沙拉酱

天天开心

hp汤姆和舅舅

  97.

从密室中出来的莫芬,打开一间隔间,那片鬼魂昏睡在地上,莫芬关上女浴洗室的门披着幻身咒离开了。


不一会儿,一片女生的鬼魂哭天喊地的飘出来,和拐角处的皮皮龟争论起来。


莫芬没觉得困倦,捏了一把飞路粉,又顿了几秒,这才扔出去。


从霍格莫德村幻影移形到冈特庄园费了些力,但还好胜在不打扰伏尔休息。


一副画卷慢慢飘到本应该放家族树的墙面,无声的敲敲墙壁,莫芬挑眉,幻影移形离开了。


这斯莱特林话太多,先走为敬。


那画卷无声的无语了一下。


沉默震耳欲聋。


画卷慢慢升高飘向顶层,禁制的恶毒和高深让画卷抖抖身子。


费了几分钟时间,画卷优雅的飘了进去,竟没让屋内的人发现。


画卷在墙边挑挑拣拣,在窗户的对面安了家。




莫芬虚盖着被子,果然回到有伏尔气息的地方就是满足啊。

  

  明天还要上课啊,真困。


因为幻身咒了一晚,再加上不停的用魔力探测没有边界的空间,魔力消耗的只剩一点的莫芬很快就睡了过去。

桌面上的魔杖也安稳的盖了一张餐巾。



六年级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介于一种学习和最后玩一会的纠结中。

小巴蒂倒是兴致高昂,频频举手回答问题,干儿子就是聪明,不愧是伏尔教的。


格兰芬多也呛了几个答案,加分想超过斯莱特林。


如果说七年级是纯理论学习的话,莫芬将六年级的内容定为理论+决斗。


两个星期的理论配上两个星期的决斗,一个月倒是很快过去,这次是这个月的最后一次决斗。


上个星期的赢家多数为格兰芬多,而现在小巴蒂使用乌龙出动将一个格兰芬多的女生逼到角落认输,小巴蒂也不撤回魔法,斯莱特林起哄让咬一口。

[消失。]


莫芬开口,那几条黑蛇立马散开雾化,格兰芬多欢呼起来,斯莱特林没意思的散开。

这周的胜者是斯莱特林,加完分后还剩下几分钟才下课,说完下个月的即将学什么,希望大家预习之类的话,小巫师们就结伴离开了教室。


黑魔法防御办公室门口,小巴蒂靠在蛇形浮雕边,莫芬开门,两人一起进屋。


小巴蒂好像在自己寝室一样,随意的去了吧台,拿起几片柠檬泡了茶。

和冈特庄园一样的位置,小巴蒂抖抖耳朵。


莫芬也随他便,打开小巴蒂送来的盒子,一个大咖啡机显现出来占了大半个桌子。


莫芬脸上的笑都要绕脑袋两圈,小巴蒂背对着莫芬,不想看莫芬这幅傻样。

即使在冈特庄园看过多回了。


德德将晚餐送到了办公室内,小巴蒂挥挥手就要走,他干爹估计不让一起和莫芬吃顿饭。


莫芬拿着抹布擦了擦咖啡机好几遍,才放到吧台上,挪了几个地方,才确定下来。


伏尔的礼物!



一张邀请卷从台面上因为莫芬的风风火火而飘了下来,鼻涕虫俱乐部,伏尔好像支持我去看一眼来着。

这个月的没来得及,下次一定!


下次一定!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