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蘸沙拉酱

天天开心

hp汤姆和舅舅

  95.

拉开抽屉,翻了翻文件,抽屉里的角落发着微弱的蓝光。

“咚”抽屉被猛的关上,发出巨大的声音。

纳吉尼蛇身一震,嘶嘶的围在伏地魔周围。

[怎么了?]


伏地魔不答,手指撑住眉头,手肘压着褶皱的文件,另一只手攥着魔杖微微摇晃。

莫芬知道定位耳环,他是故意的。


本身这块感应的东西是在桌面上的,但是莫芬只要一出门,就开始频繁的捏耳环,让耳环不停的发光提示。

看着这光,伏地魔就心烦,有些粗暴的将这块扔进了抽屉里。

莫芬有一次来,还问过,伏地魔只说是扔了。


该死,刚才为什么要开这块抽屉。


真是神经。




莫芬闲步在走廊,跟随一条大蛇在管道里的指路,来到了女浴洗室前。

莫芬的嘴角抽抽,连带着眉毛都拧住了,一下子就转身离开了,不顾那条大蛇嘶嘶的挽留声。

这么个地方,我莫芬进去就有鬼了!


一个月过去,邓布利多校长都没有允许小巫师的周末出去玩活动,每个周末莫芬都能听见小巫师的叹气声。

于是在这个时候,猫头鹰的作用就显得非常重要。


小巴蒂又在吃饭时间收到了巨大的包裹,那只猫头鹰非常乖的将包裹送到小巴蒂的手中,没有弄脏任何东西。

小巴蒂收下后,喂了一块三明治,还摸了摸猫头鹰的头,还挺和谐。


莫芬倒是看了好几眼,这是冈特庄园的猫头鹰。


好可惜,因为要撇清关系,莫芬不能寄信。

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小巴蒂十分炫耀的在一众斯莱特林的簇拥中离开了。


好吧,看在你是伏尔干儿子的份上,允许你收这么大的包裹。


莫芬想着,一边叉起一块小西红柿送到嘴里,新鲜多汁。



下午的黑魔法防御课是一年级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


拉文克劳自然是不用说,笔记记得整齐,回答问题也正确。

赫奇帕奇多数是心思不在学习上,但也非常有礼貌,莫芬一样样的收起桌面上小獾给的自制小饼干,揣到兜里。


一个月的理论课过去的很快,莫芬准备了一只博格特给一到三年级玩玩。


大家的博格特都大同小异,鬼、虫子、丧尸、被喜欢的人拒绝……


赫奇帕奇小巫师更多的是家人的尸体和家园的残骸。


教室从嬉闹慢慢变得寂静,几个小巫师开始抽泣起来。


已经试完博格特的拉文克劳有的已经离开,剩下看热闹的也不敢多说话,大家低头眼神却飘向莫芬。


冈特教授是那个人的舅舅。


莫芬一如既往的微笑着,将几个赫奇帕奇的眼泪拿手指轻轻抹去,几个自制小面包变戏法似的在教室里跳起舞来。

连带着面包上的兔子装饰的耳朵都一弯一弯,让几个刚上学的小巫师好奇起来,后来大家跑在教室里抓下那几个面包塞到哭泣的小巫师手里,连有些冷漠的拉文克劳也帮着去拿。


“侬,给你抓了一个。”

“原来拉文克劳也长嘴啊……”

“?”

“没事没事。”




这件事很快传开了。


斯莱特林倒是不在意,那些麻种巫师就应该消失,更何况他们还领着冈特教授发的钱呢!


格兰芬多依旧义愤填膺,这是冈特教授应该做的吧,那是他外甥做的坏事!


拉文克劳大多数认为,两个人不应该混为一谈。


赫奇帕奇的小獾们在……吃火锅。


今晚是赫奇帕奇级长,赫奇·雷顿,的生日,最后一个在霍格沃兹的生日,赫奇帕奇的教授允许他们今夜晚归一小时,但是必须由赫奇·雷顿时刻带领。

各个年纪的小獾们都聚在厨房里,因为赫奇·雷顿说即使我们有批准,也不能在外面闹太晚会打扰别人,但是在赫奇帕奇休息室里面又浪费这个机会,于是大家就聚在一副壁画之隔的厨房里。


几个夜游的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路过,也说了几个好话,混在一起跑闹起来。


“今天怎么吃起火锅了?”

“好像是那个斯莱特林的学姐建议的。”


赫奇·雷顿游走在各个桌子中间,厨房里最大的桌子上是大家给他的礼物,前几天他还组织了分发助学基金的事情,让一年级的大家记住了他。

而其他年级的更不用说,要不然赫奇·雷顿的生日也不可能来这么多人。


巨大的七层蛋糕,是小精灵们的通力合作。


“啪”,几层蛋糕被一发魔咒平均分成了几十块。


熟练的破碎咒。


闹哄的众人惊讶的看向穿着常服的莫芬,莫芬魔杖一转,一个个盘子呈着一块块蛋糕飞在厨房边缘,运到每个人的手中,即使是高年级的赫奇帕奇想拿魔杖去夺,也被轻巧的躲开。


“哇!”喧闹声更大了。


“我听说了一年级上课的事情,特地邀请冈特教授,来给大家都展示展示。”赫奇·雷顿又忽然放低了声音,“我告诉冈特教授,这是我的生日愿望,他才来的,哈哈~”


在时间马上到了的最后几分钟,赫奇·雷顿带着小獾们排队回屋了,剩下夜游的几个小巫师有些不好意思,莫芬给几人施了清洁咒,带着他们干干净净的送回属于他们的地方。


送走最后一个拉文克劳,莫芬闲步在走廊中央,直至没有人再看得见他。

  

  

  

  

  ——————

  开学有一段时间了,各种小组作业开始了。

  狮子座+entj,注定我不会闲下来。

  我已经汇报五次了,过两天假期结束还有两个汇报。

  ٩(๑•ㅂ•)۶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